最新消息

2019水資源與薄膜產業應用技術研習會

2019-05-22 [ 近期會議 ]

在過去幾年間,薄膜中心不斷希望延伸研究觸角,由學術研究之開發乃至於實務產業之應用以減少學用之落差,因此本次研習會邀請了來自工研院與業界三位進行水處理與薄膜技術開發之先進給予指導,期望藉來自業界之腦力激盪,使學生們了解薄膜在實務應用之重要性與需求,並同時建立薄膜中心與產業界之關聯性。同時藉由此研習會帶來最新之知識與技術,使學生獲得更多啟發。

Read More

2019尖端複合材料暨薄膜分離技術研習會

2019-05-22 [ 近期會議 ]

在過去幾年間,薄膜中心不斷希望延伸研究觸角,由單純之高分子膜至無機與複合材料薄膜(Mixed Matrix Membranes, MMMs),且欲建立不同之鑑定技術與國際、國內合作關係,並吸引學生們之注意力與興趣而投入此薄膜分離技術之產業,也因此藉由舉辦此尖端複合材料暨薄膜分離技術研習會,邀請了來自於日本神戶大學的中川敬三教授、國立台灣大學的康敦彥教授以及國立中央大學的張博凱教授來分享最新的尖端複合薄膜之製備技術、先進應用與理論分析,希望由此研習會帶來最新之知識與技術,使學生獲得更多啟發。

Read More

2018 International Membrane Conference in Taiwan暨海峽兩岸膜科學技術高級研討會圓滿落幕!

2018-06-22 [ 近期會議 ]

2018 International Membrane Conference in Taiwan暨海峽兩岸膜科學技術高級研討會圓滿落幕! (主辦:中原大學、台灣薄膜學會; 協辦: 台灣科技大學、科技部)

Read More

2018第六屆亞洲研究生論壇會議圓滿落幕

2018-04-19 [ 近期會議 ]

中原大學薄膜中心於2018年4月20日(五)在中原大學領導力發展中心舉行The 6th Asian Graduate Student Symposium on Membrane Engineering (AGSM6)

Read More

2016 IMCT 會議圓滿落幕

2016-05-20 [ 近期會議 ]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