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薄膜產業於醫療照護應用技術研習會

2020-11-06 [ 近期會議 ]

薄膜中心針對生技醫療議題於2020年11月6日主辦「2020薄膜產業於醫療照護應用技術研習會-薄膜與生技醫療」。 研習會中邀請臺灣微創醫療器材(股)公司 - 梁晃千 董事長及精能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 張季衡 總經理進行專題演講,分享薄膜技術於生技醫療議題經驗與心得,期望藉由研習會的互動啟發與會人士有關薄膜與生技醫療的新思維。

「生技醫療」為驅動台灣次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之一,其中醫療器材創新技術發展更是關鍵重點。中原大學薄膜中心針對生醫薄膜於醫療照護發展議題於109年11月6日,在薄膜中心會議室舉辦『2020薄膜產業於醫療照護應用技術研習會-薄膜與生技醫療』研習活動。會中邀請臺灣微創醫療器材(股)公司 - 梁晃千 董事長及精能醫學股份有限公司 - 張季衡 總經理進行專題演講,分享薄膜技術於生技醫療議題經驗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