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12月23日舉行之「綠色技術聯合發表會」圓滿落幕

2006-01-04 [ 近期會議 ]

12月23日舉行之「綠色技術聯合發表會」圓滿落幕 

為提升台灣企業的綠色競爭力及2006年7月歐盟將實施的WEEE及RoHS的法律規範衝擊,本校研發處於 94年12月23日 (星期五)於全人教育村國際會議廳舉辦綠色研發技術成果發表會,約近80位學業界人士參加本次發表會。藉由此次活動擴散學術界之研發能量,同時媒合廠商創新技術的需要,促進產學合作與技術交流。本次發表會中主要發表:

1.     適用於 3C 產業的「電子產品落地試驗技術」。

2.     適用需提升射出成型應用範圍,降低成型問題,如表面浮纖現象消除、縫合線消除、光學產品的殘留應力現象降低等 

        特殊需求廠商的「模具表面瞬間加熱動態溫控技術」。

3.     適用於薄膜分離程序和複合材料製備的「連續式電漿鐵氟龍膜表面處理技術」。

4.     適用於薄膜模組製造業和塑膠網加工業的「螺捲式膜組間隔網之設計方法」等。

同時邀請國科會綜合業務處郭逢耀處長、黃玉蘭科長蒞臨主講「國科會研發成果保護與推廣策略」。產業界對於本處辦理   

             此次的發表會均有高度興趣,會後將持續進行進一步合作洽談。

                                                                                            國科會郭處長、黃科長與發表教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