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薄膜技術說明會

2023-11-29 [ 中心活動 ]

薄膜中心在團隊的努力下對於廢水處理、細胞篩選、P-Tex抗沾黏、自體血小板分離過濾等多項利用薄膜過濾、分離等研發技術,邀請到多家廠商、公私立大學教授、校內相關教職員生舉辦了一場技術說明會。

本次技術說明包含1.『含金屬離子及CMP研磨廢水解決方案』、2.『含油廢水處理之薄膜技術開發』、3. 『薄膜蒸餾水處理及氨氣回收技術』、4. 『鳳梨葉纖維水利提取創新技術』、5. 『用於環境修復與能源再生的多功能石磨烯壓電薄膜』、6. 『石磨烯基底彷生薄膜用於同時霧水蒐集與風力發電』、7. 『細胞篩選技術』、8. 『P-Tex抗沾黏技術』、9. 『形成機制、廢水處理與先進應用的創新』、10. 『自體血小板與生長因子分離過濾技術-自體血小板分離過濾裝置』、11. 『電荷配對響應型雙子奈米纖維採集器』、12. 『研發耐高溫雙離子共聚物於PP混煉製程之應用技術』、13. 『開發節能減碳與環境友善之EVA/PE塑料雙離子化改質程序』、14. 『開發應用於自潔塗層之雙離子奈米材料』共14項技術。此外當天共有32家廠商、4所公私立大學及校內相關單位的師長同學一共166位參與本次技術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