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生醫材料設計與產業應用研習會圓滿落幕

2018-08-21 [ 中心活動 ]

2018 生醫材料設計與產業應用研習會
材料介面與薄膜科學研究訓練課程-雙離子材料-
活動地點: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 (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93號)
活動時間:2018年8月21-24日
一、活動宗旨及成果
本次課程主題為仿生雙離子材料介紹,課程包括雙離子材料之化學性質分析、物理性質分析及生物性質分析三大主題。中原大學薄膜研發中心的貴重儀器設置涵蓋各種薄膜與材料研究領域所需的分析工具,經由密集、深入的介紹將讓學員獲得更多的啟發,同時也為研究生與專題生的研發工作提供思路基礎。 課程內容由中原大學薄膜中心主任張雍教授、中央大學生醫科學與工程學系黃俊仁副教授、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周崇榮助理教授進行授課以及中原大學薄膜中心陳聖翰博士後研究員進行授課。參與人員,共計有4位授課教師、2位助教以及來自中原大學、中央大學、清華大學及元智大學共39位學員。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薄膜技術研發中心